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緣冠軍賽!亞冠賽台日戰 中職2比8落敗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8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8 23:4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亞冠賽台日對決,二局上就被日本擊出陽春全壘打,四局下中職聯隊原本有大好機會,不過日本展現K功,接著第五局開始,日本隊打線火力全開,拉開比數到8比0,九局下中職聯隊靠著朱育賢扛出陽春砲,加上對手保送再添一分,不過最終就以2比8輸給日本,無緣冠軍賽。

主播:「釣一個高球,哇!這一棒被打到右外野方向的飛球。」

 

一棒扛出場外,亞冠賽台日對決第二局,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林政賢遭到外崎修汰夯出一發陽春砲,日本隊1:0領先。

主播:「柏融大王打第一球,哇,傳一壘這邊暴傳!」

到四局下,輪到王柏融內野滾地,日本隊發生失誤,沒有人出局中職聯隊,展現大好氣勢,攻佔一、三壘,不過日本隊也非省油的燈,投手連三個打席展現K功,讓中職聯隊留下殘壘,無功而返。
 

主播:「再來一次,類似的一個曲球進壘點,就被打者給咬中了。」

果然第五局氣勢轉到日本隊,靠著安打盜壘,加上一支適時的右外野安打送回2分,日本3比0,雙方僵持到七局上,日本隊再度把比數拉開,一輪猛攻後,單局灌進3分,九局上日本又再添分數,比數拉開到8比零,眼看中職聯隊掛鴨蛋,九局下得把握反攻機會。

主播:「看到朱育賢這時候上來打第一球,打到了中左外野方向。」

朱育賢一上場就夯出一發陽春砲,關鍵一分帶起反攻氣勢,接連兩名代打陳子豪擊出安打,范國宸觸身保送上壘,形成滿壘,再靠陳杰憲被對手投出觸身球,奉送一分,只可惜陳品捷擊出再見雙殺打,結束這場比賽,中職聯隊最後以2比8輸球,無緣闖進明天亞冠賽決賽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亞冠賽#全壘打#朱育賢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28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