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意外撞名「支付寶」 山東大叔一夕成網紅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8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8 12:42
圖/YouTube
圖/YouTube

一個好的名字,可以讓人加深印象,工作、生活或多或少有些幫助,大陸就出現一名網紅雜貨店老闆,他的名字家喻戶曉,因為是最流行的支付APP支付寶,但可別以為他是想要沾光阿里團,他說本身姓支,剛好付字輩,取名寶,家裡4妹名字前2個字,都是支付,自己意外跟支付寶撞名,他說有機會,很希望很馬雲碰個面。


 

大陸民眾支付寶:「本身姓支付字輩,取了一個字叫寶。」

這位雜貨店老闆,他的名字就是大陸民眾,手機裡那個常見付款軟體,但你以為他是為了沾光阿里集團嗎。

大陸民眾支付寶:「兄妹4個我哥支付順,我弟支付發妹妹支付花。」
 

兄弟姊妹都是付字輩,秀出身分證,更更明如假包換,這名山東56歲大叔靠這名字,在網路爆紅,還登上電視綜藝節目。意外跟支付寶撞名,開設的店,乾脆也叫支付寶消費者也能用支付寶來付錢,招攬人氣,這位大叔還說,曾經有阿里巴巴員工,甚至打算安排他跟馬雲見面。

大陸民眾支付寶:「馬雲他事多又忙,這不是主要事,他就一直沒約我們見面。」

可惜馬雲家大業大,抽不出時間,和這位真正的支付寶碰個面,否則難得緣份,或許有機會能夠跟大老闆學學生意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支付寶#馬雲#雜貨店#大陸#名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602

0.17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