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berEATS外洩住址無道歉 女星忍1年:法庭見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8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8 10:03

女星蘿莉塔去年使用UberEATS叫餐,沒想到住家地址被店員公開在line群組還酸她「可憐沒通告」,事隔一年UberEATS公司沒有任何作為,讓她氣的在臉書上發文揚言提告!


 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女星蘿莉塔,去年底透過UberEATS叫餐,沒想到外送員送完餐後,竟然在line的群組直接公開,蘿莉塔的住家地址,還酸她「可憐在家沒通告」,讓她氣的發文,當時Uber賠償她1000點數,派人致電表達歉意和討論和解的方式,希望事件落幕,沒想到消息平靜後對方卻沒有任何作為。

事隔將近1年,蘿莉塔決定請律師發函提告,她昨天在臉書寫下:「道歉的人還是和解條件,全部連個影子都沒有,這幾天麻煩律師再幫我寄了最後一封律師函,如果真的不得已也只能上法院,我一輩子沒去過法院很緊張很害怕,但覺得不能讓大公司,認爲他們很大很有錢就可以欺負人,我只好小蝦米對抗大鯨魚,大家法庭上見」,態度強硬起來。

圖/Facebook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莉塔#UberEATS#個資#外洩#大學生了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1037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