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的欸!柴柴堅持「站著尿」 媽笑哭:怎麼嫁啦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21:50
圖/魏妘軒授權提供
圖/魏妘軒授權提供

這姿勢是人扮的吧?網友魏妘軒日前在柴犬社團分享,自家的柴柴「韓吉」雖然是女孩,但有個怪僻就是喜歡「站著尿尿」,超專業的姿勢讓魏妘軒哭笑不得,直說「妳這樣怎麼嫁出去啦!」

看看這姿勢,扶著牆眼神專注,還有這張自己找馬桶扶著上廁所,就像個小男生一般,這隻柴柴平時堅持「站著尿尿」,別看牠這樣,人家可是個可愛的小女生!

 



魏妘軒接受《TVBS網路新聞中心》採訪時表示,柴犬「韓吉」是她先前無意間經過中壢某間寵物店時看見,當時就看到牠在店裡「站著尿尿」2次,當下覺得這狗狗太好笑,之後便有事沒事跑去中壢看牠,最後抵擋不了韓吉賣萌的誘惑,決定把牠帶回家。

魏妘軒表示,其實韓吉也會用正常的姿勢上廁所,只是不知道為何最近又開始熱愛「站著尿」,怕牠扶著牆不穩,還特地加了止滑墊,雖然上廁所姿勢很特別,但韓吉可是很乖巧的女孩子呢!
 



可愛又搞笑的尿尿怪僻被上傳到網路上,立刻讓網友笑倒一片,就連魏妘軒自己都說,「最近想買小便斗讓她用了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笑說,「妳給她看了什麼?」、「太狂了哈哈哈哈哈」、「怎麼學會的啦」、「工讀生出來喔」、「忘了喝孟婆湯齁」、「那個腰力不錯」、「太誇張了啦!這什麼習慣啊XD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柴犬#尿尿#姿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743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