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鍵時刻熄火!亞冠賽首戰 台灣隊0:1不敵南韓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22:17
亞冠賽首戰,台灣隊派出陳冠宇先發。圖/中央社
亞冠賽首戰,台灣隊派出陳冠宇先發。圖/中央社

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7日上演「中韓大戰」!面對昨日輸給日本隊、已退無可退的南韓隊,台灣隊派出陳冠宇先發,並由近日狀況不錯的陳子豪扛下先發第4棒重責。台灣投手群今日表現表現出色,僅在6局下讓對手拿下1分,可惜打線無法適時串聯,雖然數度攻佔得點圈,但仍無法拿下分數,最後僅1分差吞敗。

中職聯隊17日亞冠首戰,與世仇南韓隊交手,南韓昨天輸給日本隊,今天已經沒有退路;台灣隊派出效力日職的投手陳冠宇先發、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,第2棒為統一獅的陳傑憲,第3棒為桃猿隊「大王」王柏融,第4棒的重任則由中信兄弟的陳子豪扛下。

 

比賽前半段,雙方展開「投手戰」,台灣隊方面僅由嚴宏鈞敲出1支2壘安打,但陳冠宇也不遑多讓,只讓南韓打者擊出2支安打、無失分,展現十足壓制力;6局上半,陽岱鋼擊出中外野安打上1壘,2棒陳傑憲犧牲觸擊成功,1人出局2壘有人,王柏融獲保送上壘,可惜陳子豪、朱育賢連續游擊飛球遭接殺,留下1、2壘殘壘。



6局下半,先發陳冠宇遇到亂流,2人出局後先保送南韓的金河成,之後又被李政厚擊出3壘安打、失掉1分,隨即被換下場休息;效力中信兄弟的王鴻程上場接替投球,先保送柳志赫後形成1、3壘有人,所幸他及時回穩,讓南韓河周錫擊出2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成功化解再失分危機。
 

8局上半,南韓換投朴晉亨,台灣隊攻勢再起,2出局後陳傑憲靠精準選球獲得保送,3棒「大王」王柏融敲出紮實的2壘安打,形成2、3壘有人的大好機會,迫使南韓再度換投,可惜第4棒陳子豪無法在關鍵時刻發揮,最後站著遭到三振。9局上,蘇智傑在1人出局後敲出安打,可惜代打林立、詹子賢連續遭三振,最後台灣以0:1輸球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冠賽#台灣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1537

0.2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