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月光:明年半導體仍有小幅成長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8:08
圖/TVBS
圖/TVBS

日月光營運長吳田玉表示,明年半導體產業可望小幅成長,對於明年半導體產業正向看待。

日月光集團位於新加坡廠今天開放給台灣媒體參訪,吳田玉親自介紹,也介紹馬來西亞檳城廠。

 

展望今年集團表現,吳田玉指出,今年營運逐季成長趨勢不變。展望明年半導體產業,吳田玉預期仍可小幅成長,明年半導體產業趨勢正向看待。

展望未來半導體布局,吳田玉表示,未來半導體產業在汽車電子、金融和醫療應用將明顯成長,封測大廠與半導體整合元件製造廠商(IDM)、以及與全球政府之間,互信合作非常重要。

吳田玉今天也展示日月光集團在高雄智慧關燈無人工廠的成果,他指出,日月光10年前開始布局智慧工廠,大數據和智慧製造都是集團自己設計規劃。
 

他認為,客戶要求的封測數量和品質要到一定水準,才能規劃智慧工廠,未來智慧工廠層次水準和投資可以做得更大。

展望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,吳田玉表示,要利用全球大勢和吸引全球人才,善於應用台灣前輩留下完整靈活的產業鏈,與全球競爭。他指出,封裝和測試若要整合,就必須整合,半導體產業之間競爭與合作沒有斷過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月光#吳田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802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