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大中的老大 義黑手黨教父87歲病逝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7:4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義大利媒體報導,前西西里黑手黨頭目「老大中的老大」里納(SalvatoreToto Riina),今晨不敵癌症病魔辭世,享壽87歲。里納是黑手黨史上最令人聞名喪膽的教父之一。

法新社報導,里納曾被判26個無期徒刑,據信曾下達超過150起謀殺命令。他近期動兩次手術後健康惡化,進入醫療性昏迷狀態。

 

里納昨天剛過87歲生日,義大利衛生部昨天罕見破例,允許家人探望里納,見他最後一面。

根據義大利各大報和義大利新聞社(ANSA)報導,這名黑道老大於清晨4時左右,在義大利北部巴瑪(Parma)監獄的側棟醫院斷氣。

路透社報導,義大利司法部表示,里納坐牢將近25年後,今晨因自然因素過世。
 

綽號「野獸」的里納7月曾以重病纏身為由,要求法院釋放他卻遭駁回,法院說他在獄中獲得的醫療照護和獄外一樣好。

醫生當時表示里納「神智清醒」。里納今年稍早被人偷聽到表示自己「一生無悔…他們打不倒我,就算判我(服刑)3000年也一樣」。

里納最為人所知的絕殺令,是1992年暗殺法官法柯尼(Giovanni Falcone)和波薩利諾(PaoloBorsellino)。這兩名法官反黑手黨,1987年毫無所懼地將300多名黑幫成員繩之以法。(中央社)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黑手黨#義大利#教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780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