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不乖!5次酒駕遭攔查 拒檢倒車撞警逃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8:18

苗栗一名67年次蔡姓駕駛,已經有4次酒駕前科,駕照都被吊銷了還學不到教訓,昨天晚間酒後開車,一路搖搖晃晃被發現,警方上前攔查,竟然一路加速逃跑,甚至倒車衝撞警車,這次第五次酒駕,跑給警察追,除了公共危險,再加他一條妨害公務。


 

警方攔查黑色休旅車,駕駛拒絕攔檢,一路加速逃跑,2部警車沿路追,但休旅車駕駛熟門熟路,不斷在小巷裡頭鑽,甚至還在同一個地方重複繞圈圈,後方警車發現立刻調頭攔截,果然發現他又繞回來了,停在路中攔車,又被他鑽了過去,警方就這沿路追了17分鐘,總算在路口將他前後攔截,沒想到駕駛竟然衝撞警車、試圖落跑。

車上駕駛蔡姓男子被逮,全身濃濃酒味,酒測器一吹,讓員警都瞪大了眼。

警方vs.酒駕男子:「先生,酒測值1.29,涉嫌公共危險罪。」
 

酒測值是爆錶的1.29,更離譜的是,男子已經有4次酒駕前科,駕照也被吊銷了,還是罰不怕。

警方:「他就停在這裡,然後我們同事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還有人綠燈停在路中間。」

苗栗警方晚間10點在路口發現這輛休旅車,綠燈了不走,看到警車又開始大街小巷亂鑽,警方廢了一番功夫總算攔到車,依酒駕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罪,移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#攔查#逃跑#累犯#警察#襲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686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