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旅遊問題多  出國便利貼影片解答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7:3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出國旅遊難免遇到狀況,桃園機場公司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推出5支「出國便利貼」系列動畫影片,挑出幾項旅客最常詢問的問題,讓旅客透過影片找答案。

帶小孩出國要注意什麼、出國可以帶多少錢?都是台灣旅客出國時常提出的問題,桃園機場公司副總李建國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,為了加強服務旅客,挑選出幾項旅客最常詢問的問題,依不同主題推出5支「出國便利貼」系列動畫影片,解決旅客的疑難雜症。

 

他表示,這5支影片分別為「媽媽挑戰篇」、「護照篇」、「幣勝篇」、「條條大道通國門」、「不卡關篇」,其中媽媽挑戰篇是針對親子旅客的介紹,像是母奶寶寶,只要向航警執勤警員報備後,不管是液態或結凍的母乳都可以攜帶登機。

護照篇則針對護照效期、辦理簽證和自動通關加強宣導,提醒旅客台灣護照到2017年9月底,全球有166個國家或地區可以免簽證、或落地簽及電子簽。

幣勝篇則提醒旅客,出國個人攜帶超過新台幣10萬元或人民幣2萬元以上的現金,或是外幣等值超過1萬美金,都必須先向海關申報;入境菸酒的免稅額則是一條菸跟一公升的酒。
 

條條大路通國門方面,則是宣傳機場聯外交通,包括機場捷運、客運巴士、計程車或是轉乘高鐵及台鐵,南來北往非常方便,尤其要認明車身上有桃園機場標誌才是合法排班計程車。

不卡關篇則強調行動電源要隨身攜帶登機,打火機也僅限隨身攜帶傳統型一個,而且不能是藍焰打火機;另外,行李箱上的旅程條碼也要記得撕除,避免行李處理時誤判目的地。

李建國補充,這一系列「出國便利貼」動畫影片除了在桃園國際機場臉書粉絲團播放之外,在桃園國際機場官網也設有專區,方便旅客查詢。(中央社)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出國#旅遊#桃園機場#出國便利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1434

0.2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