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披台灣國旗遭封殺 陸拒發凱蒂佩芮簽證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7:41

內衣大廠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,年度大秀首度移師上海舉行,沒想到傳出許多名模跟藝人遭大陸封殺,簽證沒有過關,包括歌手凱蒂佩芮。美國媒體報導,凱蒂佩芮可能在2015年來台開唱時,披上中華民國國旗的舉動,遭大陸無限期封殺。


 

一年一度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,首次搬到上海舉行,但是現在傳出許多預訂參加的名模跟藝人,遭到大陸拒發簽證,當中包括她。 

2015年來台辦演唱會的凱蒂佩芮,身上穿著太陽花造型的表演服,肩上又披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,這個畫面讓台灣粉絲嗨翻了,但是美國媒體報導就是因為這身服裝,讓凱蒂的簽證申請被打回,今年的大秀將無法登台。

另外新生代超模吉吉哈蒂德,也在個人推特丟出震撼彈,Po文宣布自己會缺席今年大秀,卻沒有說明原因,外界推測可能跟這支影片有關,她在影片裡做出瞇瞇眼的動作,被網友批評對黃種人有種族歧視,引起大陸網友不滿。這一次她從大秀退出,外傳很可能也是因為這個爭議,才讓簽證卡關。
 

另外還有4位模特兒也是碰到簽證過不了關的狀況,維密大動作前進亞洲辦內衣秀,但沒想到秀都還沒登場,狀況就一籮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圖/凱蒂佩芮Katy Perry 台灣粉絲團、達志影像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衣#維多利亞的秘密#大陸#簽證#凱蒂佩芮#台灣#國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717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