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山區小客車 疑路況不熟墜邊坡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6:4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嘉130道路2公里處,今天上午發生自小客車墜落邊坡意外,車內4人輕傷;柳姓駕駛原表示遭後面車輛追撞造成,警方調查,疑因車速快及路況不熟肇事。

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第四組長蔡政亨向中央社記者表示,這起意外事故發生於上午9時32分左右,柳姓男子駕車載3名友人(1男、2女),從台北市南下嘉義縣,準備前往奮起湖風景區遊玩。

 

蔡政亨指出,柳男透過GPS導航,從阿里山公路轉入嘉130道路行駛,行經約2公里處路段時,車輛突然失控衝撞護欄,墜落2公尺深邊坡後,車輛又慢慢滑落到15公尺深的邊坡,除了後座1名黃姓女乘客外,其他2男1女自行脫困求援。

蔡政亨說,4人被救護人員送醫治療,除了黃女左手骨折需住院治療外,其他3人均無大礙;駕駛柳男被救起後,要求回車上取回新台幣7萬多元的現金。

蔡政亨表示,柳男於上午原陳述是遭其他車輛追撞才會失控墜谷,員警於下午製作筆錄,並進一步回現場查看,初步檢視車輛後方並無追撞痕跡,柳男也改口不確定是後方車輛追撞造成,應為車輛突然故障所致。
 

蔡政亨指出,警方懷疑柳男應是車速過快,加上路況不熟,現場又是一處彎道,車輛才會失控衝撞護欄墜谷。柳男酒測值為零,車上無其他違禁品,現金為營業所得款項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客車#邊坡#墜谷#車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1188

0.2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