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:改革成果陸續展現 打造更好台灣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6:3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「美國洪門致公總堂」及「美洲協勝公會」回國訪問團表示,政府改革的成果正陸續展現,期盼僑胞們持續支持,共同打造更好的台灣。

蔡總統說,過去這一年來,台灣正在變好。在經濟方面,各項景氣指標開始回升,失業率下降,製造業訂單以及人員僱用都持續增加,薪資也在成長,政府帶頭加薪,正向帶動民間企業跟進。

 

提到政府進行改革的成果陸續展現,總統強調,立法院已經三讀通過年金改革法案,政府也積極規劃推動軍人的年金改革新制。

總統指出,社會安全網的建置也已經有一些成果。長照2.0的服務據點,第一階段已經布建完成。正在興建和規劃的社會住宅已有3萬多戶。對於小朋友的照顧,未來也將增設1000班公共幼兒園,以協助減輕父母育兒的壓力。

她說,讓年輕人築夢踏實,讓老年人獲得照顧,讓台灣變得更好,這些都是政府的目標。
 

總統強調,即使面臨一些挑戰,政府不會停下腳步。

「美國洪門致公總堂」及「美洲協勝公會」回國訪問團一行由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陪同,前往總統府晉見總統,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也在座。

蔡總統表示,「美國洪門致公總堂」成立至今已經有332年的悠久歷史,不僅團結在美華人,同時也熱心公益、支持台灣。同樣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「美洲協勝公會」,除了致力提升在美華人的權益,更秉持公義精神,協助華人地區治安的維持,關懷弱勢在美華人。對此,她深表感佩。

她說,期盼僑胞能給予政府更多支持和鼓勵,共同打造更好的台灣,也歡迎時常回國,感受政府為台灣所做的努力及國家的改變。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蔡英文#改革#僑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1631

0.2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