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歡度耶誕節  香港、日本樂園活動精采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5:34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距離耶誕節還有一個多月,香港迪士尼樂園日前宣布,將推出全新米奇與好友耶誕舞會,日本環球影城也舉辦環球奇幻耶誕節,展出全新樣貌的耶誕樹和布置。

距離耶誕節和跨年還有一個多月,但國外早已瀰漫濃濃過節氣息,香港迪士尼樂園發布新聞稿宣布,推出米奇與好友耶誕舞會活動,米奇、米妮將和眾多好友載歌載舞演出,舞會結束時還會降下漫天雪花,每天在城堡前上演2至3場。

 

香港迪士尼樂園表示,今年還首度在大街火車站舉辦甜蜜耶誕派對,旅客可在指定的晚上品嘗超過10款甜點,並欣賞「星夢奇緣」煙火表演,活動將從即日起到明年1月1日結束。

日本環球影城則推出環球奇幻耶誕節活動,從即日起到明年1月8日,有全新樣貌的耶誕樹;另外,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冬天場景也將上演全新城堡表演秀。

日本環球影城日前發布新聞稿指出,霍格華茲城堡被雪覆蓋後非常具有耶誕季節的溫暖和光芒,裝置物還有會移動的魔法耶誕樹;小小兵主題園區中也會有耶誕繽紛遊行車和耶誕派對。
 

日本環球影城表示,環球奇幻耶誕節活動期間,每天還會上演1到2次「天使的奇蹟」演出,30公尺高的耶誕樹到了晚間會釋放絢麗光彩,還會施放煙火,宛如天使從夜空中飛舞降臨的莊嚴光輝。(中央社)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耶誕節#迪士尼樂園#耶誕舞會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7

0.0562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