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母打視訊電話 女粉一接…後面竟是「BTS」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3:24
圖/擷取自Jimmy Kimmel Live YouTube
圖/擷取自Jimmy Kimmel Live YouTube

韓國男團「防彈少年團BTS」出道後人氣不斷飆漲,多首歌曲MV觀看次數都飆破1億大關,還獲得全美國青少年票選獎中的「海外藝人獎」,魅力驚人,而日前他們受邀登上美國知名脫口秀演出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,而主辦單位也隨機挑選兩位陪著女兒追星的母親,到棚內和BTS近距離互動,甚至開視訊向女兒炫耀,讓在棚外的女兒當場傻眼!


BTS近日遠赴美國參加全美音樂獎(AMAs),在活動舉辦前他們也受邀登上知名脫口秀《Jimmy Kimmel Live》,吸引大批粉絲在數天前就到攝影棚外排隊朝聖,想要一睹偶像丰采,其中更不乏家長陪著小孩前來,而在節目錄影當天,製作單位也到外頭隨機邀請了2名陪女兒來看偶像的媽媽,以採訪名義邀請他們到棚內採訪,未料數分鐘後,女兒就接到媽媽打來的視訊電話,一接起來就發現BTS本尊竟然就站在媽媽身後,嚇得當場摀住嘴巴不能自己。

 


而媽媽見到女兒逗趣的反應後,笑虧「你看BTS站在我身後,妳們真的超遜!」,讓場外的其他粉絲尖叫連連,最後兩名女兒也被請到棚內,主持人吉米金莫笑問「感覺如何?你們的媽媽見到BTS了,但妳們沒有」,女兒也老實回答「有點嫉妒⋯」,但幸好最後製作單位還是讓女兒們跟BTS見到面,也開心地留下合影,羨煞其他粉絲。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日韓爆米花

#防彈少年團#BTS#粉絲#視訊#美國#脫口秀#吉米金莫#Jimmy Kimmel Liv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779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