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夜割屋頂!竊賊闖賣場撬保險櫃 偷50萬

記者 李潔 黃俊維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3:20

新北市新莊傳出賣場竊案!上個月12日,凌晨3點多,竊賊割開賣場鐵皮屋頂,又撬開辦公室的保險櫃,驚動警報器,沒想到保全到場,又說沒發現異狀,隨即離開!但竊賊早就躲在裡面,大肆搜刮,竊取現金50多萬。


 

大半夜街頭空蕩蕩,一名男子卻四處徘徊,沿著賣場大門邊遊走,原來他在觀察地形,下一刻,挖開賣場屋頂,從天花板,伸出手,晃來晃去。嫌犯疑似熟悉地形,手伸下來之後,先斷開旁邊的監視器,讓他有足夠的時間,爬到保險櫃,而且是撬開保險櫃之後,大肆搜刮。

上個月12日,凌晨3點多,新北市新莊一間販賣生活用品的中型賣場,發生一起竊案,牆壁上還清楚留下嫌犯爬走的鞋印,警方調查發現,嫌犯當天晚上,就在加油站附近,尋找行竊動線,趁暗夜爬上賣場。先是在鐵皮屋上方,割開一個大洞,沒想到還是驚動警報器,但當保全到場,卻又聲稱沒有異狀,隨即離開。

受害店家店員LULU:「因為我們真的太忙了,有時候可能來不及,去把那些錢存放在銀行,還是會有部分的錢,會放在保險櫃裡面,不然我們請保全幹什麼,保險櫃就是要鎖錢,鎖一些重要的東西。」
 

案發現場就在賣場的2樓辦公室,嫌犯用工具撬開保險櫃,整個櫃子破了好大一個洞,但嫌犯疑似手伸不進去,就偷走辦公室周邊50多萬元現金。監視器也清楚記錄,竊賊戴著紅色帽子、白色上衣短褲,並且背一個側被包。

業者懷疑,這名竊賊是一名47歲的陳姓男子先前就與這間賣場的老闆認識,也曾經來送貨,熟悉賣場地形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對象,要將他函送偵辦,不過一夜之下,不肖竊賊掀開屋頂又撬破保險櫃行竊,保全卻說沒有異狀,讓業者難以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全#保險櫃#偷竊#大賣場#竊盜#竊案#警報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768

0.2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