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捨老婆被抹黑成「惡媳婦」 陽岱鋼斬兄弟情 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2:2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旅日好手陽岱鋼家務事屢遭周刊爆料,相關報導矛頭卻都對著他老婆謝宛容,更被形容成「惡媳婦」,把陽岱鋼錢管死死,還拿去買名牌包。讓愛妻的陽岱鋼終於忍不住,選擇和大哥陽耀勳反目,甚至不惜在臉書上PO文直說「我知道是你們主導爆料!」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曾被日媒評選為「最美妻女團」的謝宛容,其實是個顧家的賢妻,除了身上的衣服都是舊衣服外,連手上的名牌包,也是因為陽岱鋼接到的代言,才有機會提在手上。

 
 
翻攝/陽岱鋼臉書

而且她也再三告戒陽岱鋼,要遵守球隊的規定,不要因違規被罰款,還曾開玩笑說:「因為我勤儉持家,怎麼可能讓他被罰錢?」 
 
且陽岱鋼24歲時,與妻子赴日之初,購買了人生中的第一間房,還是謝宛容用積蓄買的,讓他曾不捨地說「我很震驚也很自責,沒有能力讓心愛的人過好日子」。
 
翻攝/陽岱鋼臉書

老婆陪他一路同甘共苦,也因此當謝宛容,不斷被外界形容成惡媳婦後,陽岱鋼再也無法忍受,為了不讓老婆再揹黑鍋,這次才會不惜掀家醜,直接與大哥陽耀勳翻臉。
 

這也不經讓人想起過去這幕!日媒《baseballchannel》報導巨人陽岱鋼和前軟銀投手的哥哥關係決裂,內文引述台灣媒體報導,引發當地網友熱議,因為不少日本球迷,想起以前陽岱鋼曾因無緣跟陽耀勳當隊友,在選秀會時落淚,沒想到會如今變成這種結果,讓人感慨!
 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媳婦#兄弟#陽岱鋼#謝宛容#陽耀勳#翻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584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