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露面搶錢 秀琴遭問陳致遠近況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05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致遠疑似打假球案,1月中檢方裁定無保飭回,而在風波後,一直閃躲媒體的林秀琴,今天出席活動,終於願意面對鏡頭談老公近況,直說陳致遠最近都待在龍潭練球,只是他到底有沒有打假球,秀琴不否認也不承認。

林秀琴vs.Vicky:「每個人的嘴裡,見面第一句話,就是恭喜恭喜。」

展露笑顏,因為老公陳致遠疑似打假球案,被裁定無保飭回,秀琴一改之前閃躲態度,終於願意面對媒體,只是敏感問題,還是小心回答。記者:「陳致遠最近在忙什麼?」林秀琴:「練球,對,就練球。」記者:「他還是在龍潭練球?」林秀琴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他有沒有很想跟球隊去嘉義?他有沒有跟妳講過?」林秀琴:「有有有,他一切就按公司決定。」

坦承陳致遠沒放棄,繼續隨著兄弟隊在龍潭練球,只是一被問到關鍵問題,黃金戰士到底有沒有收現金、打假球?秀琴馬上收口,就是不再做澄清,身邊好友Vicky倒是透露,倆夫妻經過假球風波,吵架次數日趨減少,感情反而增溫。

記者:「生活上有沒有多給他滿足?」林秀琴:「其實就跟平常一樣,就跟平常一樣,對,他就以球隊為主。」Vicky:「而且還多了我給他很多滿足,秀琴不在,我都會約致遠出去。」

陷入假球案,一度傳出倆夫妻準備要回老家花蓮開民宿,然後秀琴這次正面否認,不斷強調生活真的沒變化,不過看看秀琴老公案子還未完全水落石出,就不斷接活動、上通告,連被媒體追問也願意,看來家中的經濟重任,真的壓在她身上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435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