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清德下鄉首站屏東 政委與部長隨行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7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7 10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行政院賴清德為落實前瞻建設與長照2.0等政策,今天啟動每週下鄉行程,首站為屏東縣。包括內政部長葉俊榮等多位部長及林萬億等7位政務委員將陪同,可見行政院對此行的重視。

賴清德昨天表示,這週開始他將下鄉訪視,帶領行政團隊到各縣市去瞭解「前瞻基礎建設」與「長照2.0政策」的執行情況,希望藉由中央與地方互動的座談,讓地方政府瞭解中央的重大政策,並讓各部會首長聽到地方政府所反映的意見,更貼近民意。

 

賴清德說,下鄉時,國家發展委員會和衛生福利部將分別就前瞻基礎建設和長照2.0政策進行簡報,地方政府局處首長或鄉鎮長也可提出意見,並由相關部會回應。

根據行政院規劃,賴清德今天下午啟程前往屏東,在屏東縣政府主持「中央與地方落實前瞻基礎建設暨長期照顧業務座談會」。

18日上午依序參拜慈鳳宮、玉皇宮,接著前往信和社區參訪屏東縣推動C級巷弄站延緩老化凍齡計畫示範點,隨後視察大鵬灣建設計畫等。
 

陪同賴清德下鄉的官員,包括政務委員林萬億、張景森、吳政忠、吳宏謀、陳美伶、鄧振中、吳澤成、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、發言人徐國勇等人。

在部會首長方面,內政部長葉俊榮、教育部長潘文忠、經濟部長沈榮津、交通部長賀陳旦、農業委員會主委林聰賢、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、文化部長鄭麗君、原住民族委員會主委夷將‧拔路兒、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等人也都將隨行。(中央社)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賴清德#前瞻#長照#下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23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