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傭人供她使喚 前F1總裁千金的奢華人生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22:40

最近在英國娛樂圈,搶盡版面的人物是前F1總裁艾克史東的大女兒塔瑪拉,她是富比世20大富豪女繼承人名單上的其中一人,最近上實境秀,將她的奢華生活大公開,包括有放滿愛馬仕包包,和各種奢華名品的衣櫃,更有多達50名傭人供她隨時使喚。


 

管家、傭人忙碌地清掃,這裡不是五星級大飯店,而是前F1總裁的千金,也是英國名媛塔瑪拉艾克史東的家。

管家:「首先我們今天早上要先上皮拉提斯課,我已經幫您確認好了,接下來造型師會到家裡來,4點的時候緊接著要做指甲,然後我要確認你明天想做按摩嗎?」

英國名媛塔瑪拉艾克史東:「丹妮,我的私人助理和梅根,這2人幫我打點所有出門要做的事,過我現在的生活方式。」
 

每天都有助理和管家來報告一天行程,不外乎就是美容、美髮和健身,塔瑪拉艾克史東和先生及女兒一家3口,住在倫敦一棟7千萬英鎊的豪宅裡,極度奢華的生活風格,通通在實境節目鏡頭下大公開。

私人管家:「梅根和我,我們2人負責管理塔瑪拉的家,工作量基本上相當於做5份全職工作,我們底下有50名工作人員。」

多達50人伺候一家3口的生活,有專人幫忙遛狗、煮飯,近期更將家裡的游泳池和三溫暖設備大改造。

英國名媛塔瑪拉艾克史東:「我決定要將我們幾乎不會用到的游泳池大改造,游泳池很美,但感覺浪費了這個空間,與其如此,不如改造為蘇菲亞每天都會用到的地方。」

塔瑪拉艾克史東和先生超寵女兒蘇菲亞,把游泳池打造成專屬女兒一人的遊戲區,簡直就像一座粉紅色城堡,讓女兒開心得又叫又跳,也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全都看傻眼。

但最讓所有女人羨慕的,恐怕是這位名媛的衣櫥了,整間衣櫃擺滿了要價不斐的名牌包和鞋子,還有為她量身特製的柏金包。

英國名媛塔瑪拉艾克史東:「這是我先生送的耶誕節禮物,他也幫我女兒訂製了一個一對的,一個非常小的包包,大概跟長夾一樣大,超可愛,這就是塔瑪拉衣櫥裡的香奈兒精品店,比店裡更好,這個包是全新的,還沒用過,超美的。」
 

簡直就像把整間香奈兒搬到家裡來,對身價超過79億台幣的塔瑪拉艾克史東來說,根本就是稀鬆平常的事,她的父親是前F1總裁伯尼艾克史東,幾乎可說是一手打造F1帝國,含著金湯匙出生,是名副其實的人生勝利組,儘管對她的奢華作風也有不少批評聲音,但觀眾愛罵又愛看,也讓這位社交名媛的討論度居高不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31bm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艾克史東#實境秀#奢華#愛馬仕#傭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1840

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