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冠賽開幕  東京巨蛋聲光效果球迷驚呼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9:4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第一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天在日本東京巨蛋球場開幕,為4天比賽揭開序幕,開幕表演聲光效果讓球迷驚呼。

開幕式進行時,東京南方的八丈島附近發生規模6.2有感地震,東京巨蛋內也能感受輕微搖晃,但未造成影響。

 

亞冠賽由中華、日本與韓國職棒共同舉辦,各聯盟組隊參賽。球員資格為24歲以下(1993年1月1日以後出生)或職棒資歷3年以下;另開放3名資格限制外球員參與,旨在提供年輕選手切磋球技機會,培育未來的國家隊主力。

東京巨蛋球場晚間準時舉行開幕表演活動,頓時燈光全滅,球場一陣驚呼;球場中央的舞者拿著彩帶隨音樂起舞,藍黃綠等聚光燈照射在舞者身上。

舞者退場後,大會人員持巨幅中華奧會會旗及日韓國旗進場,3面旗幟從上方及左右兩側往中間移動,停在球場中央。
 

開幕表演約8分鐘後結束,南韓及日本球員進場,強烈聚光燈打在每位球員身上。日本先發球員進場,司儀念到選手名字時,日本球迷及加油團響起熱烈呼聲,盡顯主場優勢。

東京巨蛋球場再度點亮全場燈光,又引起球迷歡呼。亞冠賽首戰由WNBA前日本籃球明星渡嘉敷來夢擔任開球嘉賓。她身高193公分,穿著黃色籃球服,在投手丘上十分顯目,順利把球投入捕手手套。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亞洲職棒#冠軍賽#東京巨蛋#球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5

0.0866

0.2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