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到不敢上課!暗巷遭埋伏 學弟糾眾4打1

記者 李香儀 盧以馨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8:34

一句「痞痞的」,竟找人打學長!台北市文山區這個月初凌晨發生一起圍毆案件,一名王姓少年在巷口等媽媽,竟然遭到4名男子持球棒圍毆,當場打的他臉部、頭部都有挫傷;事後調查,原來帶頭的是他的學弟,因為校慶時聽到學長說,這屆高一生「怎麼痞痞的」,竟找人埋伏圍毆,被害家長害怕再有糾紛,嚇到不敢讓小孩上課。


 

臉部2道傷痕,脖子也是深深一道,另一邊太陽穴、手、腳嚴重挫傷瘀青,王姓少年想不到,深夜在巷弄內竟突然遭受攻擊,被打到不敢上課。

記者李香儀:「王姓少年原本跟女友在這個巷口等媽媽,突然這邊巷口出來4名男子,持球棒對他一陣圍毆。」

家長:「打了就跑了,事後到醫院還帶很多朋友來,在門口叫囂說被打活該。」
 

持球棒的就是這4名少年,打完人後邊走邊聊天,有說有笑地離開,被害人女友追出來,人早不見,才趕緊報警。

事發在這月初,木柵興隆路四段路口凌晨有高中少年被人攻擊,原來,被害人只是在校慶說了一句「這屆高一怎麼都痞痞的」,被學弟聽到,竟然找來了3個人一起埋伏打人。

態度囂張,也難怪家長會擔心害怕,因為其實少年打架通常都是保護管束,易科罰金了事,但後續呢?就怕事後變成私刑處理,這課怎麼還上的下去。學校成了最害怕的地方,打架鬧事抓回法辦,但真正解決還是需要校方、家長、學生三方協調,才能真正解決問題,避免另一場少年打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圍毆#糾紛#校園#學生#打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13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