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這句話讓賈靜雯點頭嫁!修杰楷浪漫求婚方式曝光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8:03
圖/翻攝自賈靜雯、修杰楷臉書
圖/翻攝自賈靜雯、修杰楷臉書

事業、家庭兩得意的藝人賈靜雯,近日推出新書《賈如幸福慢慢來》,她在書中甜蜜透露修杰楷當初求婚的浪漫橋段,自曝善解人意的修杰楷曾感性地對自己說「妳答應我,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,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。」就是因為這段話,讓賈靜雯點頭嫁給他。
 

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賈靜雯在書中提到,自己當初離婚後,原本就抱著從此與大女兒Angel相依為命走下去,直到遇見了修杰楷,「內心因為他而活得踏實,莫名地調整了生活步伐,走到了對的節奏上」。兩人開始交往後,修杰楷便努力分擔家計並參與賈靜雯的生活,婚後更打點家人的一切,包括接送Angel上下課,讓賈靜雯非常感動。

 
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修杰楷經常對賈靜雯說「妳答應我,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,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。」也就是這一句,讓她點頭嫁給修杰楷。賈靜雯提到自己的人生或許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樣,或許多走了很多曲折的路,「但現在的我一樣有權利,去努力追求那屬於自己的幸福」。
 
從小就是父母掌上明珠的賈靜雯,卻因為父親突然生病,讓平順的生活驟變,她不但得分擔醫藥費,還要一肩扛起家計,在日以繼夜不斷拍戲的日子裡,父親總是用他骨瘦如柴的雙手,輕撫賈靜雯的臉說「女兒,辛苦了。」而那雙手的溫度及微小的啜泣聲,也成了她對父親離世前最深刻的記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靜雯#修杰楷#咘咘#賈如幸福慢慢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624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