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越女兇嫌翻供 反咬女友是共犯

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04 1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發生在高雄的越南女子兇殺案,案情出現逆轉;越南籍房東男友因為積欠地下錢莊大筆債務,他原本供稱想要殺害房東,卻錯認房客,但嫌犯後來改口說,其實是房東女友告知他,房客有錢,可以搶她,還交給她房間鑰匙、大樓磁卡,原本要偷,但形跡敗露才會下毒手,也因此,這名房東目前也被列為共犯。

低著頭被銬上手銬,越南籍阮性女子成了共犯被移送,跟前一天,她自稱無辜被軟禁的態度180度大轉變。

死者房東阮姓女子(99.02.04):「我一直拜託他,不要殺我。」記者:「那你知道室友被殺嗎?」阮姓女子:「沒,是警察進來,我開門去看,我才發現死了。」

前一天,阮姓女子在警局中製作筆錄,自稱男友嗜酒、脾氣不好,案發當天,她供稱發現男友持刀想殺她,還控制行動,透過電話求助,警方到場,她才發現和她當了一年多室友的喬姓同鄉,已經陳屍臥房中,疑似男友錯殺同鄉室友。

高市左營偵查隊長呂學忠:「嫌犯跟女友提過目前債務需要清償,但是阮氏是比較愛錢的,說無法提供還債。」

警方經過一夜偵訊,兇嫌卻又大翻供,反咬當初報案的女友,她才是唆使他犯案的關鍵人物,因為兇嫌本身積欠大筆債務,缺錢花用,女友告知他,喬姓房客很有錢,可以搶她,兇嫌帶著菜刀打算要偷,但行跡敗露,才會失手將人殺害。死者姐姐:「他為什麼要殺死我的妹妹?」

離婚但已經有穩定工作、男友的死者,是不是真的在同鄉房東的指示下,遭人搶劫殺害?家屬難以置信,只希望案情能夠水落石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534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