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職聯隊打優於投 日韓教頭:王柏融很強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7:49

亞冠賽中華隊第一場對上韓國,除了陽岱鋼之外,日韓媒體最關注的就是王柏融了,今年在中職拿下四冠王,表現出色,甚至在球場就有日本記者詢問他明年想到日職哪一隊打球,足以看出日韓媒體相當提防王柏融的打擊。


 

抬起腳傳接球,在外野草皮先做第一波練習,傳完球,不時和隊友交換意見,黑白球衣的陳冠宇把握最後練習時間,畢竟先發投手責任重大,踏上投手丘投球,下丘防守來回練習,一旁總教練洪一中緊盯著看。

雖然陳冠宇在日職多年,但他的球隊羅德分在洋聯,要到屬於央聯巨人主場東京巨蛋比賽次數並不多。

中職聯隊抗韓先發陳冠宇:「晚上就是飯可能吃的比平常還要再多一倍,然後早點休息,也不要特別去想 結果會是怎麼樣。」
 

身為亞冠賽抗韓先發,陳冠宇雖然年輕,但國際賽經驗豐富,包括廣州、仁川兩屆亞運都曾經對陣過韓國,最近一次是今年初的經典賽,總教練這回推陳冠宇,就是要以左克左,當然打線也得發揮,日韓媒體最關注的就是他。

日本媒體搶先關心王柏融未來動向,表現紅到國外去,王柏融名聲早已傳遍日韓,更被點名最有機會旅外球員,和前輩一起打擊訓練,多支球隊都想搶王柏融,當然他也是這次重點提防角色,記者會上,日韓教頭都點名王柏融的打擊爆發力,是他們最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日本報紙更寫著王柏融打擊出色,還提到過去曾經棒打日本武士隊,這回亞冠賽若是沒注意,很可能就會被他重砲狙擊。

記者藍于洺 :「雖然王柏融在熱身賽打擊成績不理想,但來到東京巨蛋之後他慢慢調整回來手感,只要他的打擊有發揮,加上隊友串聯,就能在分數能有更多進帳。」

當然棒球不是一個人就能打,除了王柏融,其他隊友表現也很重要,中職聯隊能走多遠,就看球員的信心和臨場抗壓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柏融#亞冠賽#陳冠宇#棒球#聯隊#中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967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