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轉彎處貨櫃車失控翻覆 撞死無辜同業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7:33

高雄市過港隧道前的大轉彎,發生貨櫃車相撞的意外!一輛由小港往旗津方向行駛的貨櫃車,疑似運載的貨物重心不穩,就在超過270度的轉彎處失控,翻覆到對向車道,撞上迎面而來的另一輛貨櫃車,導致無辜的41歲同業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搶救一個小時才拉出車外,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


 

白色貨櫃車的駕駛被卡在駕駛座內,動彈不得,由於整個駕駛座扭曲變形,救護人員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搶救,才把他給拉出來,當時已陷入昏迷的他,儘管施以CPR急救,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!

肇事的就是這輛翻覆的綠色貨櫃車。上午9點多,37歲的駕駛開著車要前往過港隧道,就在這個大轉彎處重心不穩,貨櫃車整個傾倒,翻覆到對向車道去,當場撞上了白色貨櫃車,司機輕傷自行脫困,被他撞上的41歲駕駛卻冤枉慘死。

拖吊車業者:「這輛被櫃子倒下撞上,人夾在裡面。」
 

意外發生後,整個交通陷入混亂,儘管動用拖吊車,一時之間仍無法把貨櫃車拖離現場。拖吊車人員說,這個地方大貨車進出頻繁,但轉彎角度超過270度,只要貨物沒有綁牢傾斜,就很容易出車禍。

拖吊車業者:「很重要的原因也是它裡面貨物傾斜啦,彎度也太大了,車禍一年平均2次以上,前1、2個月也翻一輛。」

轉彎角度大,加上貨櫃車運載貨物十分沉重,只要貨物裝載不平均就很容易肇禍,害得41歲的無辜司機慘死,真的不能不小心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櫃車#車禍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1449

0.2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