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燕姿竟每天研究小孩大便?!自爆明年拼第二胎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6:30

歌手孫燕姿睽違3年,近日推出第13張專輯,今天(16日)她來到TVBS 56頻道《小燕有約》分享婚後生活點滴。提到2011年在事業如日中天時,突然宣布結婚震撼演藝圈,孫燕姿自認包括結婚和生子都是「瘋狂的決定」,但她也自爆明年要再生第二胎。
 


2000年憑著《天黑黑》一曲成名的孫燕姿,剛出道就獲得第12屆金曲獎「最佳新人獎」,其後每張專輯幾乎都獲得年度專輯銷量的前三名。張小燕問孫燕姿「當時暫別演藝圈對妳來說,是理智還是瘋狂的決定?」孫燕姿回:「是理智的!」其後她在2011年最紅時宣布結婚喜訊,震驚演藝圈,孫燕姿表示,結婚和生小孩都是瘋狂的決定,但被小燕姐問到「還想再生嗎?」孫燕姿大方回應「會!預計明年再為兒子添一個弟弟或妹妹。」

 
 
談到與老公的相識經過,孫燕姿表示當時是朋友介紹認識,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和朋友去香港被狗仔跟拍,先生當下跳出來幫忙擋狗仔還發生衝突,讓她非常驚訝。而婚後老公體貼依舊,這陣子孫燕姿忙於籌備新專輯,先生總是表示「沒關係、我來做、我去接小孩!」讓她非常感激。

不過有了小孩後,孫燕姿就成了極端焦慮的媽媽,會盯緊很多小細節讓自己抓狂,張小燕說:「那你先生應該很痛苦囉?」孫燕姿回說:「對!但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如此,可能是生完小孩的焦慮吧!」

孫燕姿表示,小孩現在已經成了生活的重心,雖然因此失去自由、無法像從前一樣揮霍時間,但她也認為,有了小孩才發現原來自己很了不起,可以做到餵奶、換尿布這些事。她更笑稱,有小孩後每天最重要的事,就是「研究小孩的大便」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TVBS 56頻道《小燕有約》。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孫燕姿#小燕有約#張小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4

0.0372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