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臉書、IG突清空 真相曝光為這事 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9:32
圖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提供
圖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中文版提供

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網友互動的天后張惠妹,今(16)日凌晨突然無預警將臉書IG內照片及PO文刪光,嚇壞歌迷,以為張惠妹帳號被遭駭,引起不小騷動。對此,經紀人陳鎮川證實,阿妹將發行新專輯,希望用最擅長的性格「消失」,讓她回歸到安靜、純粹的歌手身分,重回空白、重啟故事。


 
 
張惠妹臉書粉絲專頁今晨突然出現無法載入畫面,IG則是所有貼文都被刪除,顯示為「尚無貼文」,只剩下一片空白,引起歌迷們議論紛紛。但有網友指出,美國「國民小公主」泰勒絲(Taylor Swift)8月時也曾無預警清空所有社群媒體的貼文,也把大頭照撤掉,最後證實是為了新專輯造勢,阿妹可能是在拷貝泰勒絲的手法,也意味著可能有好消息要宣布了。
 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證實,「明(17)天中午12點Mei的新專輯訊息要開始曝光了。」因為希望從3年的烏托邦演唱會阿密特色彩強烈、熱鬧的感覺中回歸到一個安靜、純粹的歌手身分,決定用她最擅長的性格「消失」,讓她變得單純,重回空白、重啟故事。
 
但其實除了從社群媒體無預警消失之外,阿妹推出新專輯早已有跡可循。日前她在接受訪問時,就曾透露原定去年就要發行新專輯,但一度砍掉重練,因此決定阿妹跟阿密特誰收(歌)得快就先發哪張。最後從幾百首demo中選定,預計年底就會發行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阿妹#張惠妹#阿密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654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