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升學生就業力 大學英語課導入多益檢測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3:55
圖/TVBS
圖/TVBS

為幫助學生提升就業機會,主辦多益測驗的忠欣公司和10所大專校院合作,學校開設英語課程,以企業徵才所需的英語能力為目標,由忠欣提供評量工具,協助診斷學生的英語能力。

主辦多益測驗(TOEIC)的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(ETS)台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今天舉行106年大專校院提升學生就業機會專案記者會,與10所大專校院進行簽約儀式。

 

忠欣公司董事長邵作俊表示,打開人力銀行找職缺,可發現許多企業徵才條件增設英語能力項目,104人力銀行統計資料也顯示,49%的企業徵才已設定語言能力程度,78%是要求英語能力,顯示各行各業都需要具備英語能力的人才。

邵作俊指出,隨著企業走向國際市場,對全球化人才需求也變高,如果想成為企業的搶手人才,就需要專業和英語能力相輔相成,因此忠欣公司和大專校院合作,由學校開設專業英語課程,並以企業徵才所需的英語能力為課程目標,由忠欣提供檢測評量工具,協助診斷學生的英語能力。

參與此合作計畫的台灣海洋大學教務長張文哲表示,希望透過此合作計畫,幫助學生提升國際視野、增進英語能力,相信對學生未來就業規劃有利,以校內的海運學院為例,就以長榮航空招募飛航人員要求的多益700分為課程目標,讓學生在畢業前就有明確目標,進而努力提升英語能力。(中央社)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就業#多益#課程#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21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