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打造首座動漫公車站 月底亮相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3:3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中市新聞局與在地新銳漫畫家攜手打造台中第一座動漫公車站,目前正在進行彩繪,新聞局今天表示,目前進度已達50%,17日起封閉慢車道內線,預計30日完工。

為讓動漫融入城市風景,推廣動漫發展風氣,新聞局與在地新銳漫畫家Hom攜手打造台中第一座動漫公車站,10日起在優化公車候車站忠明國小(往靜宜大學方向)進行彩繪,目前進度已達50%。

 

新聞局表示,彩繪工程分2階段,依序於優化公車專用道側及慢車道站體彩繪作業,由於施工順利,彩繪進度超前,提前完成優化公車專用道側彩繪,17日凌晨0時起接續於慢車道內側彩繪。

新聞局長卓冠廷指出,感謝用路人的配合,讓這次彩繪順利進行,市府正全力趕工中,減輕對交通的影響。這是台中第一座以動漫為主題的大型彩繪公車站,相信將成為台中最吸睛的特色公車站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新聞局指出,考量公共安全,17日至30日彩繪作業期間將持續封閉優化公車站忠明國小站(往靜宜大學),原行駛公車專用道公車調整至慢車道忠明國小站上下客,比較特殊的是,其中300、309路公車屬雙節公車,因這個路段慢車道狹窄,將不行駛停靠慢車道站,直接行駛下一站頂何厝站停靠,提醒多加留意。(中央社)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動漫#公車站#彩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60

0.1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