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AA頒獎典禮 EXO大贏家、潤娥奪演員獎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4:00
圖/YouTube
圖/YouTube

韓國2017 ASIA ARTIST AWARDS年度盛事,昨天在首爾盛大舉行,現場眾星雲集,男團EXO奪四獎成為大贏家,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則二度奪下演員人氣獎;另外台灣演員蔡凡熙,也現身獲頒Choice獎,更在後台和潤娥、李準基等韓流明星合照,讓粉絲直呼太羨慕了!


 

李昇基退伍後首度公開亮相,韓國韓國2017 ASIA ARTIST AWARDS,15日在首爾盛大舉行,潤娥、秀智、朴敘俊、柳俊烈、Super Junior、TWICE現場眾星雲集。其中大勢男團EXO勇奪四獎,成為全晚大贏家!眾望所歸拿下歌手部門大賞。

另外台灣演員蔡凡熙,也驚喜現身典禮獲頒Choice獎,雖然上台時利特以「中國台灣」介紹,引發不少台灣網友震驚;另外他在後台還和潤娥、李準基還有朴敘俊合照,讓一票粉絲直呼羨慕又忌妒阿!另外演員部人氣獎分別由EXO成員D.O.、和二度拿到這個獎項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奪得。

潤娥和前男友李昇基分手2年再度同場,不過兩人一前一後走紅毯並沒有碰頭,另外演員部門大賞由金喜善獲得,而入圍歌手部門大賞的TWICE,雖然一個獎都沒拿,不過同天公布日本盛事紅白歌唱大賽,TWICE確定出演。TWICE今年6月底進軍日本,首張日語專輯大賣25萬張,是相隔6年再度站上《紅白》舞台的南韓團體。
 

周子瑜也將是繼歐陽菲菲、鄧麗君、徐若瑄後,第4位站上「紅白」的台灣藝人,特別值得粉絲期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日韓爆米花

#EXO#潤娥#蔡凡熙#周子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49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