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偷景點! 旗山老街、萬金教堂車場成目標

記者 林佑璇 莊勝雄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2:32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警方破獲3人竊盜集團,嫌犯專挑風景區停車場下手,旗山、安平老街到萬金教堂,全都成為目標!看準遊客大意,隨機敲破車窗搜刮財物,再將得手信用卡到處揮霍,3人分工合作,沒想到栽在銀樓金飾,因為價格太高,需要核對身分過卡失敗,才讓嫌犯露出馬腳,但都人贓俱獲了,嫌犯還厚著臉皮狡辯,連員警都看不下去,直接上銬逮捕。

一名白衣男子,在銀樓專挑選高單價的金飾,拿出信用卡要刷,店家還以為遇到大戶,沒想到卻是盜刷集團,不只昂貴的精品,就連販賣部也都成了集團下手目標,只見另一名嫌犯手抱一大袋商品結帳,還大搖大擺的離開,但囂張沒多久就被員警逮到。

 

人贓俱獲嫌犯還矢口否認,還要員警給他面子,但哪來這麼多話?直接上銬逮捕!高屏三人幫組成的竊盜集團,專挑風景區和大賣場下手,先是破窗搜刮車內財物後,將取得的信用卡進行盜刷,竊嫌曾在旗山老街和萬金教堂,還曾遠到台南安平老街等知名景點行竊,鎖定人潮眾多、周邊監視器少的地方犯案,而且在短時間內就能得手,3人除了高屏地區犯案外...

仁武偵查隊隊長郭家峰:「他做案的手法,就是先選定各風景區裡面的停車場,然後經巡視裡面是不是有相關的包包、或車門有沒有開。」

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把偷來的信用卡當成提款機,到處揮霍消費,以為3人分工合作無間,但沒想到因為銀樓金飾單價太高,需要核對身分露了餡,警隨後跟監失竊車輛,果然一舉將3人逮獲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盜#金飾#風景區#盜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55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