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訂閱容易解約難」! 顧客怨影音APP超級不便民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1:52

訂閱容易解約卻很難!有民眾抱怨,日前購買電信公司旗下推出的影音APP,後續想退訂卻發現,APP裡面沒有自行解約的項目,必須要打給電信公司的客服人員才能退訂,讓不少顧客認為很不便利。電信公司則回應,未來會考慮開放其它多元管道,提供更便利的解約方式。


 

打開影音APP,不論是電影、連續劇都能點來看,市面上越來越多影音APP提供民眾選擇,不過有民眾抱怨,購買電信旗下推出的影音APP,容易訂閱卻很難解約!有民眾說登入帳號後,在APP內竟然找不到取消訂閱項目,如果要終止服務還得打去客服,無疑是綁架信用卡;另外也有人表示想解約,但是去它的網站看,完全沒有地方可以自行取消。

實際打開這款影音APP,在常見問題裡面,雖然有終止服務的資訊,可是只提到必須致電給客服才能取消訂閱,而如果是Apple手機用戶,就必須點開設定裡面的訂閱項目,取消才能解約。

消保官何修蘭:「如果提供一個很難、很不容易終止契約的方法的話,當然對消費者的影響就會比較大。」
 

消保官表示,會要求業者近期改善;而電信公司則回應,在APP上有清楚揭露,如果要取消服務必須致電客服中心;另外未來也會評估開放多元管道,提供民眾有其它取消的可行性,避免造成難退爭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解約#訂閱#APP#退訂#影音#客服#致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767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