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錢豹女被爆「媽寶」 母幫找工作兒丟嫂顧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2:01
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被爆是媽寶,兒子丟給大嫂照顧,平日很少回家探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被爆是媽寶,兒子丟給大嫂照顧,平日很少回家探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台中一名34歲顏姓女子,14日凌晨開著賓士車酒駕,撞死無辜的陳姓烘焙師。事發後顏母哽咽地道歉說,女兒「命也不好」,還和她一樣都是「苦命人」,且「我們也沒錢賠償,只有被關而已」。但她被查出5年內3度酒駕是個累犯,鄰居更爆料顏女其實是個「媽寶」,平日把孩子丟給大嫂照顧,還要母親幫忙找工作。

車禍發生後顏女肇事逃逸,事後還掰稱是同車的乾弟弟開車;直到顏母到場之後,她才情緒崩潰下跪對媽媽哭喊「怎麼辦?」事後顏母稱說女兒有3段婚姻,但都過得不幸福,甚至還當場哭訴女兒「命也不好」,還和她一樣都是「苦命人」,且「我們也沒錢賠償,只有被關而已」,希望死者家屬和社會大眾能原諒她們。

 

顏母在媒體哭窮大打悲情牌,此舉非但沒讓網友同情,反而還到她臉書狂留言,甚至還找出她5年3度酒駕,更被爆料有錢開賓士C250進口轎車,雖然是二手車,但也要120多萬元。2015年顏姓女子同樣酒駕飆速,失控撞上警局前的電燈桿,當時開的車也是LEXUS進口轎車,甚至還月付1.8萬元租在台中烏日高鐵特區的新大樓,並非她們聲稱的身上沒錢。

鄰居爆料,顏女3段婚姻不幸福,但顏母愛屋及烏,也對女婿十分照顧,還讓他到自家工程行和2個兒子一起工作。

鄰居還表示,顏女平常很少回家探視,她就讀小一的兒子平時都由大嫂照顧,哥哥們也會幫忙。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錢豹#烘焙師#酒駕#高鐵特區#媽寶#大嫂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667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