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七旬老翁跨越馬路 遭無照計程車撞擊不治

記者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1:11

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二段,凌晨1點多發生計程車撞老人的意外!一名年約70多歲的老翁,先是和路旁年輕人問華江橋怎麼走,接著就直接穿越馬路。然而快到對街了,卻突然停在馬路上,遭52歲王姓計程車駕駛撞上,老人家傷重不治,而王姓運將也被發現無照、也沒有執業登記證。


 

十萬火急直奔醫院急診室,CPR沒用、AED沒反應,擔架上的老人家全身血傷得太重,意外現場肇禍的計程車停在路中央,輪下輾壓著拖鞋,一旁是阿公的拐杖,而延伸到路旁是叫人不忍卒睹的大灘血跡。

目擊民眾:「問我們華江橋怎麼走,然後我們說在後面,他就穿過中央分隔島,然後走過來我就聽到碰一聲,阿公整個人飛起來,我趕快衝過來,講到這個......扶他過馬路就好了。」

親眼目睹意外,自責的忍不住掉淚,前一刻阿公才剛跟他問路,下一刻人卻被車撞飛。監視器上只見老人家穿越中央分隔島,但都已經快走到人行道了,他卻突然停留馬路上左右張望,像是在找什麼;然而接著計程車來了,竟然沒看到阿公,一個猛烈撞擊人瞬間飛起。
 

肇禍王姓計程車駕駛:「我看到就撞到了,穿內衣和內褲年紀很大了,我車都沒有變換車道,都這一線啊!我也不知道,我都昏了我。」

再多懊悔難受都無法挽回,因為至少70歲的老人家,頭部重擊全身骨折送醫不治;王姓運將雖然酒測值0,但車子是跟車行租借,沒有駕照也沒有營業登記證,如今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#無照#執業登記證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669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