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司機武打高手」 帝寶貴婦護身變裝

記者 蔡沛玲 張靖玲 / 攝影 楊清波 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04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怕遇到101貴婦遭搶的情況,有錢人對身家安全格外注重。先生曾入選過富比士年輕富豪榜的陸勝文,就是如此,找的司機有武術底子,開車還得兼保鑣,另外,陸勝文在穿著上也會分場合,去重要場合才會把百萬珠寶戴上身,平常上街就選擇幾十萬的珠寶,以免成為下手目標,選擇帝寶入住,也是看中保全相當森嚴。

鑽石耳環、鑽石戒指,住的是268坪的帝寶豪宅,她叫做陸勝文,畢業於台大哲學系,原本只是普通上班族,在美國遇到先生曹小帆,一同創業越做越好,曹小帆還入選為富比士40歲以下的大陸有錢人。

貴婦陸勝文:「像『一夕致富』一樣,就是,好像中樂透,比樂透也許還更稀少,就像被雷打到一樣。」

家裡頭隨時可以看見全家人的幸福合照,住在美國十幾年,決定搬回台灣定居,經過嚴選相中帝寶,看重的就是單純。陸勝文:「價錢的關係,就是把一些,也不是說有錢人就一定素質好,但是,但是就會自然而然會把一些人給區隔開來,鄰居是你最不能挑選的。」

進出有豪宅保全,設下第一道防線,出門在外,找的司機還有武術底子,開車還能兼保鑣;至於穿戴也有一套,身上穿的名牌服飾,一套8萬多,但這只是平常穿的,因為重要場合就換上貂皮大衣或者晚禮服。

珠寶也是看場合,平常像上街,選擇流行性強,出席重要場合才會選擇成套珠寶,或者比較大顯眼耳環,就怕成為不肖歹徒的眼中肥羊,白手起家的陸勝文,如今身價多少,堅持不肯透露,要保護錢財不露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貴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0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