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兒子請託牽贓車 母不知情險觸法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08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警方查緝一件竊車案時,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對母子行跡可疑,將人傳喚到案後才發現,真正的嫌犯,居然是已經被送到輔育院的曾姓少年,原來他被捕時,利用母親前去探視的機會,請家人幫忙把放在機車行的贓車牽回家,卻因為監視器拍到母親跟哥哥牽車的身影,差點連累家人吃上官司。

綁馬尾的女子來到機車行,付完修車費,跟著大兒子準備把車輛牽走,沒想到這個動作,差點讓女子吃上官司。南市五分局偵查隊長蔡宗憲:「發現嫌犯將機車,偷來的機車,丟棄在某特定地點,還打電話請不知情的母親,牽回家裡面去放。」

原來女子的小兒子日前偷車被捕,她前往探視時,被小兒子告知,購買的機車還沒付修車費,拜託家人前往取車,於是這名女子才會信以為真,把車牽走,最後是警方查緝贓車時,透過監視器發現她們的身影,真相才終於曝光。

蔡宗憲:「把嫌犯母親通知到案,後來經過了解才發現,這名曾姓少年(嫌犯)連他母親跟哥哥都騙。」

都已經偷車被捕,沒想到女子的小兒子,還想把警方沒有查緝到的贓車占為己有,下場自己不但得多背負一條罪名,還差點害媽媽背上黑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405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