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弦樂團加持浪漫 劉子千扮愛神邱彼特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04 2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家都在忙著過年,但是也別忘了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唷!劉子千就趕在情人節前幫一位男歌迷向女友求婚,只是安排好的橋段完全被女方給顛覆了,上演了女追男的戲碼!

藝人劉子千:「我把想念寫成這旋律。」

浪漫的燈光、美妙的歌聲,劉子千這回要扮愛神邱比特,為自己的男歌迷向女友求婚,只是說好了是男生要求婚,現場反倒是女生先下跪,嚇壞了男主角。求婚情侶:「我願意就是先開口。」主持人:「怎麼…天啊,我不知道有這一段,劉子千往前,往前一步,講一下,人家女生先耶。」

劉子千:「嗯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,就是酷,很酷。」求婚情侶:「我也是第一次。」主持人:「嚇壞了吧!」

浪漫的求婚當然歡喜收場,劉子千這個媒人處女作可是相當成功,看著自己撮合的情侶,劉子千很羨慕,但也承認自己不太會設計這種浪漫橋段。劉子千:「之前為女朋友做過浪漫的事情?其實我也都忘了,我本身不是一個太浪漫的1個人,2個人在一起就是很幸福,應該就是浪漫了,對。」

趕在情人節前求婚,小兩口笑的甜蜜難得遇上年初一,往年都是主角的情人節這回變配角,幾乎淹沒在過年的報導與氣氛中,劉子千的媒人秀或許提醒了大家,別忘了今年過年還有個情人節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劉子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21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