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盼左投剋左打 亞冠賽陳冠宇先發戰韓國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5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5 20:13

亞冠賽,中職聯隊第一場比賽將遭遇韓國隊,將推出陳冠宇先發,希望透過左投剋左打的優勢穩住分數。而打擊方面分,日韓都很關注中職聯隊的王柏融,但他熱身賽陷入低潮,總教練表示並不擔心,到了比賽,王柏融一定能調整過來。


 

一棒揮完再接一棒,練完打擊在練守備,亞冠賽中職聯隊強打王柏融,抓緊時間熟悉巨蛋球場,尤其身為日韓眼中的強打,熱身賽卻陷入低潮,12打數只有1支內野安打,王柏融身上壓力不小,但總教練洪一中並不擔心。

雖然熱身賽打不好,但王柏融可是中職四冠王,還曾經在今年3月的交流賽,從日本投手則本昂大手中,敲出全壘打,實力無庸置疑只要調整好,對手還是很頭痛,而總教練也透露,對上韓國的第一場比賽,將會由左投陳冠宇掛帥先發,他熱身賽先發4.1局,丟6分不算出色,但還是期望他的日職經驗左投優勢,能克制住韓國的左打部隊。

勇敢塞內角球,要克制住韓國的左打海,但東京巨蛋有利打者,容易敲出全壘打,陳冠宇也得避免一局大量失分,而且球員普遍認為亞冠賽「球」很黏,縫線也比較小會再做調整,穩住陣腳就有希望,加上老大哥陽岱鋼,帶領球隊往前衝,中華隊仍有機會取勝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冠賽#中職聯隊#韓國隊#王柏融#陳冠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547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