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2百萬裝潢? 貼皮破、瑕疵多像年久失修

記者 江國豪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5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5 17:49

花錢裝潢換來一肚子氣,有民眾PO網訴苦,買下一處27年的華廈,花了快2百萬重新裝潢,沒想到,等不到美侖美奐新的新家,而是木作貼皮脫落、釘針外露處處破損,更像年久失修的兩光裝潢,過程中按照包商要求,付錢付的很乾脆,怎知道包商拿了錢後不給監工,現在又避不見面,甚至還喊說要告去告。


 

手指一碰,牆壁上的插座就搖搖晃晃,敲擊地面磁磚,底下中空完全沒黏緊,桃園的侯先生好生氣,因為自己的家砸了快2百萬,瑕疵卻多到數不完。

屋主侯先生:「櫃子的部分,當初就是說要做酒櫃,可是他一直做不起來,這個邊邊一直都有明顯的瑕疵。」

從細部看,只要黏貼的地方就是亂塗一通,電線是破的、門板上缺了一角,釘子還裸露在外頭,一點都看不出有百萬裝潢品質。
 

屋主侯先生:「我也有跟業者去談,請他做修補,但是他總是推託說沒有時間,要不然就是說我慢慢弄。」

今年六月透過前屋主,找上簡姓裝潢業者到家裡施工,因為老婆懷孕說好十月底完工,沒想到簡姓業者九月告知說能提早完工,就開始催收工程款,錢付了但裝潢一直沒完成,甚至到了十月中就開始延宕,隔沒幾天連工具也都帶走,再也沒來裝潢,直覺不對勁,上網一查發現,這間公司早在2年前就已經停業。

屋主侯先生:「他就是用這個舊有的公司名號,在外面繼續接工程。」

裝潢業者:「有些木作做的都是送他的,我搞不懂,我說要告就去告,我要去幫他收尾他不給我收,說什麼叫我賠錢,我本來是一個名聲好好的人,給他搞的名聲都臭掉了,我也準備要去告他了!」

裝潢業者說想好好收尾,卻遭到屋主刁難。消保官說裝潢動輒百萬起跳,為了避免糾紛,除了要先查詢受委託的裝潢公司,是否有不良紀錄之外,針對施工進度和完工時間,也要清楚載明,尤其是工程款的給付該怎麼付,更要清楚條列,避免美美的裝潢還看不到,就已經告上法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裝潢#延宕#停業#工程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871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