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若瑄看好言林世紀復合 返台拍廣告駁為夫補錢坑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5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5 16:58
圖/翻攝自碧歐斯臉書
圖/翻攝自碧歐斯臉書

Vivian徐若瑄老公李雲峰去年驚爆財務危機、瀕臨破產,外傳徐若瑄為了幫夫紓困,近期一口氣狂接四支廣告,拍到面容憔悴。今天(15日)她亮麗出席代言活動,被問到此事連忙否認,指自己本來人生的規劃就沒有要停止工作,強調自己工作量比起以前根本只是「一半以下」,不似外界傳得那麼誇張。但被問到好友林志玲疑似和舊愛言承旭復合,Vivian也表示「非常看好」!
 

圖/翻攝自碧歐斯臉書

徐若瑄此次返台工作超過兩周,行程滿檔,她表示原本想分兩次飛,但老公擔心她太累,因此讓她一次回來久一點,還可以見見媽媽。Vivian大讚李雲峰是100分的老公,會讓自己做喜歡的事。但對於外傳老公有財務危機一事,徐若瑄依舊沒正面回應,只說「生意上面的事情,我也不太了解,不太方便替我老公講太多。」但她隨即為老公說話,指李雲峰是個非常努力的人,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。

 
 
圖/翻攝自碧歐斯臉書

被問到是否為了幫夫補錢坑工作滿檔,徐若瑄表示自己從14歲就出道,人生規劃裡從來沒有要停止工作,還笑說自己「打算做到70歲」。她也強調媒體寫她工作量很大其實不然,和以前的工作量比起來簡直是一半以下。
 
至於好友林志玲近日被傳與舊愛言承旭復合,Vivian雖表示「非常看好」,但也希望外界多給她們一些空間,指「當事人說什麼就是什麼」,但是「做好朋友的無論怎麼樣都是會祝福」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若瑄#Vivian#李雲峰#林志玲#言承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535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