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4不吉利!鄰里擴編引反彈 不肯換身分證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5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5 14:18

號稱彰化最大里的延平里,擁有一萬兩千多人,人口數持續增加,原本36個鄰已經不夠,今年6月重新編組,新增37到46鄰,但沒想到被歸納在44鄰的居民強烈反彈,甚至不肯去領更改地址後的新身分證,認為「44」這個數字,聽起來不吉利、擔心影響運勢,約200戶居民過半數連署向市公所陳情更改鄰號,最後彰化市公所順應民意讓步。


 

開車抵達這一區透天厝住宅,就在彰化市延平里,被稱為彰化第一里住著一萬兩千多人,因為人口數持續增加,原本36個鄰已經不夠,戶政單位在今年6月實施重新編組,擴增第37鄰到第46鄰,可是沒想到其中一區被編到44鄰的居民強烈反彈。

超過一半居民認為,44這號數字光是讀音聽起來就不吉利,更擔心影響運勢,44鄰一共400戶,超過200戶居民集體連署向里鄰長陳情,盼望市公所順應民意更改鄰號。

即使里長試圖說服里民,換個想法44也可以代表事事如意,但大多數居民還是不接受,幾乎一面倒,堅持要求更改。
 

彰化市公所最後讓步,這信件上寫的延平里44鄰以後就不存在了,會調整成第47鄰,至於有些人認為,4號、13號聽起來也不吉利,要換的話都行嗎?市公所說,這次是個案,但依照步驟,必須通過居民連署過半數,才有更改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44#不吉利#陳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26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