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盜殺人?冷靜配合警調查 供詞卻兜不攏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5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5 13:29

台北市松山發生離奇命案!一名婦人被發現,倒臥家中,全身多處刀傷,放在家中的保險箱,又遭人撬開,警方懷疑一名水電工涉案,但當鑑識小組進一步勘驗,卻沒查獲直接證據,包括現場沒有水電工指紋,以及犯案凶器,門窗更沒有被破壞的痕跡;不過,卻在嫌犯住處的床下找到6萬7現金,水電工供稱,那是婦人給的錢,只是當警方進一步詢問,婦人為何而死,他卻眼神閃避,供稱「無法清楚交代」。


 

記者vs嫌犯:「你為什麼要殺人哪?」

用黑色外套緊緊遮住整張臉,在警方戒護下離開北檢,面對鏡頭一句話也不肯說,從頭到尾遮遮掩掩,他就是涉嫌撬開保險箱殺害婦人的黃姓水電工,接受警方偵訊時眼神閃爍,不敢直視警察東飄西看,甚至還時不時自言自語,這回嫌犯主動配合調查,清楚交代每個時間點,自己去了哪裡,讓警方覺得有點反常,不像是第一次殺人被抓的反應,但當中卻有太多供詞兜不攏。

記者李潔:「嫌犯向警方供稱,他離開婦人家之後,就到200公尺不到的水電行來放置他的工具,隨後獨自回家。」
 

從地圖來看,黃姓男子離開婦人家,回到阿姨開的水電行再返回住家,三地距離都不遠,但為什麼要去找婦人,他供稱自己很窮。

又缺錢沒有存款,這幾年在水電行上班,只要老闆叫他去他就會去,只是當員警進一步搜索,發現嫌犯的床底下藏了6萬七千塊的現金,供稱是婦人給的,但是當員警進一步詢問婦人為何而死,他卻回一句我無法清楚交代。

附近鄰居:「他經濟狀況應該是沒欠錢,那個孩子很老實,也沒聽過他賭博什麼的,他都很早出門很晚才回來。」

警方調查,黃姓嫌犯曾因為吸毒遭逮,法院沒判刑沒留下前科,自己離婚有一個孩子住在阿姨的家,而且與婦人合作將近3年,只是鑑識小組現場勘驗門窗沒有被破壞,現場採獲14枚掌紋以及4枚鞋印,但卻沒有黃姓工人的指紋,沒有血跡反應,現場也沒有找到凶器,暫時沒有明確事證確認水電工就是殺人兇手,如今案情陷入膠著,有待警方突破嫌犯心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離奇命案#水電工#保險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1272

0.2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