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著韓劇走 首爾「韓流」體驗旅遊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03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2/03 22:24

「韓流」威力橫掃亞洲,現在在首爾,甚至還出現了「跟著韓劇走」的旅遊行程,除了走訪販賣韓星商品的專賣店,就連咖啡廳也推出明星變裝服務,從「李祘」到「朱蒙」,韓劇迷都可以體驗當男女主角的滋味。

裴勇俊、崔智友還有李秉憲,韓國一線藝人魅力不但延燒全亞洲,在韓國也是方興未艾。NHK記者吾妻謙:「您好!」

這個偶像專賣店的商品,全是獨家販售的官方限定版。記者:「(絲巾上印著)這一位?」店員:「這是李秉憲。」NHK主播:「哇!李秉憲的臉印在上面,把它繫在身上,就能永遠跟李秉憲在一起。」

買偶像商品還不夠,這對學生情侶決定自己扮成明星。韓國情侶:「兄台。」韓國情侶:「妳真可愛,轉一圈給我看看。」

原來這家咖啡廳提供另類服務,從髮型、服裝到化妝一手包辦,讓你變身古裝劇「李祘」的男女主角,店裡還有專業攝影師為你留下最美一刻。NHK主播:「完成了!變成什麼樣?哇!好像好像!」

第一次當大明星,情侶檔很滿足。韓國情侶:「親愛的你好帥!」韓國情侶:「你也挺可愛的!」

大學女生金允順:「就像真的到拍片現場一樣,好開心。」

就連採訪的NHK記者也忍不住變裝體驗,他選的是熱門劇集「朱蒙」的男主角造型。NHK記者:「我穿上是什麼感覺?」主播:「喔!哈哈哈,很搭耶。」記者:「真的嗎?其實這不應該是為國賣命的表情,但是我太開心了。」

韓流偶像除了在電視機裡,還出現在溜冰場上。韓國兒童:「(我的偶像是)金妍兒!」

去年在花滑世錦賽封后的「金妍兒」,在韓國有「全民小妹」的封號,不論是以她為設計靈感的耳機,還是她的出賽歌曲CD,統統賣翻天。NHK主播:「簡直就像是金妍兒上身」

還有粉絲買到這個冰后泰迪熊身上的深藍色亮片裝,就是金妍兒奪冠時的打扮,另一套黑色斜肩禮服,則是本賽季新裝。花式滑冰迷金荷貞:「冬季奧運時,我要揮舞這2隻熊寶寶,為金妍兒加油。」

偶像魅力帶動買氣,韓國業者把明星的附加價值發揮到極致,也讓這波韓流繼續延燒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0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