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遍屏東光碟!沈迷賭博遊戲 連偷19次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5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5 11:47

沉溺賭博遊戲電玩,不想花錢,竟然把超商當成免費的光碟供應商,偷遍屏東沿海各區的超商,短短兩個多月至少九家超商受害,竊賊偷了19次光碟片,每次的手法都是結帳小款金額,將光碟片藏在褲子裡,這一次,林邊一間超商失竊三次,店員早就鎖定了他,沒想到,竊賊再度上門,當場以現行犯抓包。


 

身穿黑衣服男子走進超商,一看到他的長相,店員早就鎖定他,只見他鬼鬼祟祟拿起賭博遊戲光碟片走到飲料冰櫃拿了一罐飲料,當下偷偷把光碟片塞進褲子裡,接著到櫃台付錢,只付15元的飲料錢,就想把光碟偷偷帶走,但店員早就發現了,直接在門口攔下他。

林邊所所長林楠凱:「查獲一名莊姓犯嫌85年次,他是一個竊盜的現行犯,現場也有查獲3片遊戲點數光碟。」

警方到場,果然在男子身上搜出好幾片賭博遊戲光碟片,原來同一間超商已經失竊三次,食髓之味的竊賊再次上門,店家老早鎖定他,警方一查,「這名莊姓竊賊是東港人,偷遍了屏東沿海地區,從林邊,崁頂,佳冬一路偷到了枋山,光是九月到十一月至少九間超商受害,行竊19次。」
 

林邊所所長林楠凱:「行竊19次得手約69片,遊戲點數的光碟。」

沉溺遊戲電玩的莊姓嫌犯,想打電動又不想花錢50、100買光碟片,把超商當作免費的供應商,法網恢恢,再多的偷竊小動作,還是會被拆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賭博遊戲#電玩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849

0.2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