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面佛廟遭竊 600信眾串聯2小時逮賊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5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5 11:46

花蓮一間四面佛廟,屢屢遭到竊賊上門,廟方決定不在容忍,把竊賊的犯案身影及特徵,公布在與志工與信眾組成的通訊群組裡,600名信眾開始串聯,幫忙抓小偷,沒想到兩小時就在一間自助餐店裡逮到人。


 

廟方人員:「騎腳踏車那個,四面佛的聖誕,小偷又來了。」

身條紋衣的男子騎著腳踏車來到四面佛廟,雙手插著口袋,在廟裡晃呀晃,確認廟裡沒人就開始下手行竊。

廟方人員:「他去外面看一下。」
 

就怕被人發現,還不時的走到外頭查看,然後又繼續東翻西找搜刮現金。

廟方人員:「他以為那個是紅包,本來要拿。」

這名小偷早在三天前就曾經上門偷竊,還從神壇上拿起紅包袋查看,發現裡頭沒有現金又在擺回原位,每回下手都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其實犯案身影早就被拍下。

四面佛廟主委許曉勇:「11月7日有寫一封信,給這一個小偷,我們在11月10日的時候就發現我們寫給他的信,還有紅包裡面的錢遺失,我們才認為他沒有悔改之心。」

原來廟方在紅包袋裡寫了一封信,希望小偷悔改,不但沒有用還被一偷再偷。

廟方決定不在容忍,在志工和信眾組成的line群組,公布犯嫌的特徵將近600名信眾串連幫忙抓賊,因為竊賊手臂上有刺青,成了最好的尋人特徵。

四面佛廟主委許曉勇:「我們就通知我們的信眾跟公會團體的六百多人,全力去尋找這個嫌犯,所以中午的時候我們就發現他。」
 

信眾紛紛轉PO找人,兩小時就在附近的自助餐店逮到他,最後將他送進派出所,信眾動員抓人連員警都佩服 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四面佛廟#竊賊#通訊群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768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