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刊爆彭政閔鬥林智勝?經紀人這樣說…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5 0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5 09:53
林智勝先前提到有教練告訴他「有人要搞你」,有媒體報導這個人疑似是彭政閔。
林智勝先前提到有教練告訴他「有人要搞你」,有媒體報導這個人疑似是彭政閔。

中信兄弟當家球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,去年從Lamigo桃猿轉隊過來,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戰力。但今年下半球季,林智勝遭冷凍下二軍,連季後賽都沒帶進,引發界的猜測。日前林智勝曾透露,有教練告訴他「有人要搞你,這段期間好好打球,要低調。」現在有媒體報導,林透露的「有人」可能是「恰恰」彭政閔,但對此林的經紀人陳德倫否認,是「媒體與外界人士在搞他」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林智勝先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,自己接獲教練的消息「最近有人要搞你,暫保低調好好打球。」隨後又有球界人士爆料,「那個人」指的可能就是球隊看板球星人氣王「恰恰」彭政閔。

 

報導還提到,林智勝在去年加盟中信兄弟之後,壓縮了彭政閔的上場時間,讓林覺得彭想搞他。以彭政閔這2年上場的時間銳減,尤其今年的打席數僅298打席,比起前5年平均398.8打席少了整整100打席,因此外界認為林智勝的到來,對恰恰的排擠效應最大。

媒體還報導,因為林的到來後,董事長辜仲諒常找他出席餐會,讓他覺得自己是老闆嫡系,加上一些來自花東的球員也向他靠攏,開始有了自己的小圈圈,其他和恰恰比較好的另成一派。但媒體也有提到,林智勝似乎冤枉的恰恰,因為2人的守備位置不同,要搞他的是球團。

對於這樣的傳聞,林智勝的經紀人陳德倫否認,指稱林的意思是指「媒體與外界人士在搞他」,與恰恰本人無關。球團部分,領隊劉志威則表示,目前傳聞太多,球團決定不回應。
 


有周刊報導要搞林智勝的疑似是恰恰彭政閔,但遭林的經紀人否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信兄弟#林智勝#大師兄#彭政閔#恰恰#辜仲諒#小圈圈#守備位置#排擠#劉志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619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