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我們的夢…妻罹癌亡 他帶「遺照骨灰」度蜜月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4 2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4 23:54
圖/取自Cruzin_Australia臉書
圖/取自Cruzin_Australia臉書

短短不到1年的婚姻,澳洲一名男子德彼(Ben Debono)的愛妻莉茲(Leah)就因癌症病逝,為了實現2人「環遊澳洲」蜜月的承諾,德彼辭去了工作,賣掉了房,帶著妻子的骨灰和遺照,和愛犬一同展開遲來的蜜月之旅,一圓和妻子的夢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莉茲在25歲時發現手臂長了一顆莫名的痣,求醫後2名醫生都保證無大礙,卻在之後想把這顆痣點掉時被檢查出罹患「第四期黑色素瘤」,清除完周圍的淋巴結後,醫師告知莉茲沒事了,只要定期回診追蹤就好。

 



莉茲認識德彼之後,3年內都有乖乖的回診,每次得到的回答都是「絕對沒有癌症」,沒想到就在2人婚後1個月,莉茲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原以為是懷孕了,但醫生卻說只是婚後壓力帶來的症狀;不料莉茲在某天工作時突然昏倒,送到醫院時才發現,癌症已經蔓延到腦、乾、肺、脾臟和骨頭,短短3個月就離開人世。

突然之間失去愛妻,德彼遲遲無法走出喪妻之痛,她難過的說在莉茲離世的那天,他一直抱著莉茲直到她嚥下最後一口氣,「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被她拋下,獨自被丟下在這個世界上。」
 



在收拾好心情後,德彼想起在莉茲生前和她的約定,要環遊澳洲一圈當作蜜月之旅,他將工作辭掉,也把房子賣了,將莉茲的骨灰放在一個心型的盒子裡,帶上莉茲的遺照和愛犬「Turbo」,踏上這趟圓夢之旅。

德彼表示,他會找到一個莉茲會愛上的美景,將莉茲的骨灰灑在那裡,「雖然我把房子賣了,但我永遠忘不掉在那棟房子裡的美好回憶,那段時光會永遠與我同在,妳永遠是我的妻子,以及我最深愛的人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癌症#病逝#蜜月#夫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83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