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誰闖入!門未遭破壞 嫌恐為婦人請進門

記者 黃建國 / 攝影 謝宜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4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4 19:02

繼續追蹤這起案件,警方懷疑是他殺,但住家大門並沒有被破壞,死者家中的鎖是用電子鎖,新型的還可以用指紋解鎖,這種鎖密碼號碼可以設定多達12碼,前面還可以加上亂數,真要記得恐怕很難,因此外人闖入降低,可疑對象轉移到曾進入屋內裝修的工人。


 

住家大門沒遭破壞,人卻死在屋內,但是有誰碰過它,成為警方要追查的關鍵。婦人家中的鎖是電子鎖,必須按密碼或是指紋才能打開門,所以現在警方認為很有可能是熟人所為。

警方從他生活周遭的人事物調查,73歲的莊姓婦人是投資房產的,生意人交往廣闊,曾找過那些朋友來家中,似乎成為重要線索。

要找朋友進家門,就得輸入密碼才能解鎖,是不是因為這樣盯著看,就能記下來,業者說有難度。
 

電子鎖業務專員廖建潔:「如果陌生做到聽密碼,這是不太可能的,因為現在我們的密碼,設定的聲音是完全一樣的,那妳說去記密碼,就是她的密碼有沒有一些防範措施。」

而且密碼一串落落長,還可以夾雜亂碼,雖然說上頭有指紋,似乎可以循著試試看,但是排列組合數百種,按錯了5次就會被上鎖3分鐘,如果想破壞鎖,更會有警報聲響。等於最有可能的可疑對象,就是落在曾經進到家中裝潢的工人,本來裝潢家平均耗費3個月,因此警方也懷疑是不是太講究,引殺機。

附近鄰居:「她裝那個房子一整年耶,我就說妳錢太多喔?她說她龜毛,看不順眼的就重來。」

婦人橫死自己家中,第一時間更是被兒子女兒發現,才揭發這起死亡案件,誰下的毒手,將靠著門外的監視器解開謎團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子鎖#他殺#指紋#密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942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