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湖垃圾掩埋場爭議  雲府:合法設置編定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4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4 17:47
圖/TVBS
圖/TVBS

口湖垃圾衛生掩埋場合法性引爭議,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,設置及特定目的事業用地的編定,都合法並具效力。

雲林縣議員蔡孟真在議會縣政總質詢中,質疑口湖鄉垃圾衛生掩埋場設置是否合法,特定目的事業用地的編定是否仍具效力,雲林縣長李進勇當場指示釐清。

 

雲林縣政府下午發布新聞,雲林縣環保局代理局長張喬維指出,口湖鄉垃圾衛生掩埋場的4筆土地,在台灣省政府時代的民國76年2月,經當時省府環保局同意設置,並辦理特定目的事業用地編定。

張喬維並指出,依據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,經編定為特定目的事業用地,若要變更需通知當地縣市政府,此用地編定為特定用地後至今未廢止,所以仍具效力。

張喬維表示,口湖垃圾掩埋場設置遭民眾抗議,衍生司法案件,96年雲林地方法院判決書明載「口湖鄉公所對於4筆土地設置為垃圾衛生掩埋場之推動,並不曾中斷」,因此,並未違反使用規定。(中央社)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垃圾#掩埋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5

0.1419

0.30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