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與維解暗通款曲  川普長子反擊


發佈時間:2017/11/14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4 15:3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.川普遭媒體爆料,曾秘密與去年美國大選期間公布希拉蕊.柯林頓電郵的「維基解密」聯繫。小唐納今天公開一系列與維解的通聯訊息,試圖淡化嚴重性。

法新社報導,小唐納(Donald Trump Jr.)公開他稱之為與維基解密(WikiLeaks)於2016年9月到今年7月間,直接經由推特傳訊的「全部連絡鏈」。這期間,維解尋求提供資訊給川普陣營,加強洩漏希拉蕊電郵的衝擊力。

 

小唐納今天同樣透過推特公開與維解間的通聯,除有維解傳給他的12次訊息,還有他所做的3次回覆。內容顯示維解通知小唐納一個新的反川普網站、敦促小唐納父親川普推文回應維解洩漏的希拉蕊檔案,還建議川普若敗選,應挑戰選舉結果。

維解還要小唐納提供他父親的報稅資料,因為這能在維解揭發希拉蕊電郵衝擊之餘,「大大提高外界對維解公正性的觀感」。

而在今年4月,維解示意小唐納交出已淪通俄案調查焦點、提及他和一名俄國律師會面的相關電郵。
 

小唐納僅回覆最早的3次通聯,包括感謝維解告知反川普新網站的消息、發表一則輕蔑希拉蕊的評論,以及去年10月13日,在維解又爆一次希拉蕊猛料之前,詢問「我能在本週三的爆料裡看到些什麼?」

小唐納與維解間的通聯,是「大西洋月刊」(TheAtlantic)今天稍早所踢爆。儘管通聯大多淪為單方發訊息,也大多被小唐納視而不見,但在維解已發出有利俄方利益的資料時,也未見小唐納出面反擊。

美聯社報導,小唐納試圖淡化他所公布與維解之間的通聯。他在推特寫道:「這裡就是與維基解密間的全盤通聯(還有我的3則驚天回應),其中一個國會調查委員會竟還選擇性地爆料,多麼諷刺!」

小唐納的律師在一篇聲明指出,他們已將數千份檔案,交給調查俄國干預去年美國大選與川普陣營是否有關的國會委員會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小唐納.川普#爆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1165

0.241